25 December 2010

merry christmas ya...

嘻嘻嘻嘻
好久没和milky出来疯了
今天心血来潮
和她还有wern kimono她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开心 ^^










所谓平安夜是什么意思呐?
是最平安嘀一夜呗??
嘻嘻嘻
milky两人在街上走来走去
也不怕
因为丫
我这只被她们所谓嘀micky mouse
说了一句话
平安夜,最平安
不用怕啦
凡事安啦
咔咔
冷==
我们两个穿着圣诞帽子到处走
够疯嘀
好多路人都祝我们merry christmas
thxssss ya
merry christmas too ...
很兴奋嘀感觉
久久出来疯狂一次才high嘛~
这才是我嘛...
和她们出来真的蛮开心
因为都是时尚人
聊嘀东西也比较多
除了
是非~!
去K歌
就去sky bar 走走
好多人
原来有人开party
OMG
找地方坐坐...
找找找
milky他们找到位子了
而我本来想和他们一起玩的
可是
我看到x bF
闪闪闪
看到他
第一个反应就是躲起来
不懂为什么
看不起自己!!!!
干嘛要躲呐~
i am c2p
下次再看到他
我绝对不会再躲起来
不要再当c2p
鞋鞋朋友们嘀圣诞礼物
我好喜欢
嘻嘻嘻
merry christ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