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姐の话 =)

昨天好开心哦
打电话给我聊天
告诉了我很多东西
我也把烦恼告诉他
她说...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喜欢这句格言...
还是那么不放心...
の话,我都听进去了
很有意思 =)
比听狗吠好听多了...
变了,
变得很会想,
其实,
我只想可以开心的过,
简单的恋爱,
请不要伤害我姐!!!
答应的东西我都会去做好...
谢谢姐
快点快点回来,
等着你のMickey 呀~
哈哈
更想姐啦 ……
感情事,不重要了
要来就来,
要离开就离开
~是不会再留任何一个
因为
嘘~秘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