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0

娘娘与公公

最近,
因为霸霸嘀事,
和公公联络回来,
绕了一大圈,
娘娘还是回到原点,
我们很少吵架,
前阵子
因为我的孩子气,
因为我嘀出现,
害了公公和兄弟吵架了,
现在嘀他们
和以前不一样了
感情淡了
有时想说,
是不是我嘀出现
害了他们,
我把感情事处理得不够好
让他们变这样
看着他们好,
也看着他们散...
我一直都在自责
我不懂怎样让他们和以前一样
公公从不怪娘娘,
他说他自己也有不对
之前冷战后,
觉得自己变了
看开了,
如我可以懂事点,
朋友,'他'
可能都还在我身边
开开心心的
没有后悔
因为路是自己选的
我不怪谁,
可是
公公说我会想了很多
我好开心
谢谢你,公公
还有
对不起
我明白,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可是
至少现在我会用这些日子
让自己更懂事
让朋友可以好过些...
那就够了...
最近
霸霸嘀病也康复很多了
我的心情可开朗回了
谢谢公公,
谢谢boYx
这些日子嘀鼓励和陪伴
后天就是霸霸嘀生日了,
没想怎么庆祝
就可能和姨姨他们去吃吃东西噜
只要霸霸开心,健康
我就满足了
健康就是财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